你的,不要太,都是,也不,它的
提問: 我是不是過分的自私,傷害兩個人? 問題補充: 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了現在的他,他對我很不錯,后來就交往了,沒多久他就把我帶回家見家長了,現在我還住在他們家,因為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他家人幫我找了分工作,我覺得在家呆著實在不好意思就先過來工作了。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我感覺我和他性格什么的還可以的,可是到了相處在一個空間里,就什么都變了,他和我一樣脾氣都很暴躁。但是每次一吵完架他都會主動的哄我,而且每次我都有想回家不在里他的沖動。就在和他交往的過程中,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在一次坐車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另外一個男孩,他買的座位正好和我在一起,因為都是年輕人就聊起來了,也許是已經有工作的關系,他的話語中讓我感覺到了成熟小男人的味道,之后他還問我要了電話,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就給了他,快要到家的時候他拎著我的行李,說是和我順路送我到家,后來我才知道他跟我是相反的方向。之后的日子里,他頻頻與我發信息,不知不覺中我覺得我有點喜歡上他了,但是我沒有表達出來,他也一直說讓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因為如果成了真正的男女朋友分手后是做不了朋友的。本來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想的,因為他家境的關系不是很好,和我比起來。。。。他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直到去年年底他在外地,過年回來約我見一面,之后我們就象情侶一樣,每天都出去玩啊看電影什么的,那種感覺是在我現在的男朋友身上從來沒有感受到的,去年過年我真的很開心的。就這樣我們也算是交往上了,他也對我非常的好,一直就象哥哥一樣照顧我,關愛我的一切。而和前男朋友還掛在哪兒?前者還是有點知道的,就是不知道我們發展到什么地步了。
現在我的矛盾就在與我感覺我是喜歡前者,但是愛的人是后者,我很苦惱的,由于前者幫我找到工作的緣故,(因為感激)現在的我和后者都不聯系了,但是他還是會在網上常常留言給我,叫我打電話給他,但是我覺得很對不起前者,就沒跟他聯系。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是怎么想的,前者的家境很好,以后不用愁的,長相不如后者,但是后者家境不好,也許以后的婚房都成問題,他的工作屬于工人階級。我到底該怎么辦,是不是應該放棄后者好好的和現在男朋友好好過下去呢?我是看中了錢嗎??? 其實我現在都住在前者家里,我覺得我是不是沒有什么資格在去選擇了,只能是前者了。是不是沒有什么退路了呢? 医师解答: 其實兩個人最主要的還是性情相投并且相愛,我覺得其它的都是次要的,不要太看重對方的家世,我覺得自己有本事最重要,家里再有也不是你的,自己有本事才可以!而且以后千萬別再做這種事了這樣太對不起愛你的那個男人了!沒關系的你也不要太自責了到底和哪方在一起你要選擇好!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