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睡眠,我也,去痘,不是
提問: 長了青春痘愁傻自己7年多~~ 問題補充: 誰知道怎么能把該死的痘痘徹底打敗啊`~
臉上長了好些痘真的好難看啊~
医师解答: 哈哈,遇到知音了,我也長了很多年,我用過的去豆產品不記其數,錢也花了好多好多,什么迪豆啊,可靈可利啊,時科蘭痘可寧啊,還有,還有幾種叫不出名了,反正電視里說好的,我都想試試,可是電視里吹的太好了,哪里有用啊,當時都郁悶死我了,,后來去醫院,醫生說什么激素分泌什么的,然后有配了藥膏,藥,也沒用,,,,,,當然那些去痘的不是完全沒用,就是開始用,效果還是有的,沒多兩天,又有了,然后就反復,,,,,,所以電視里的不要一味的相信,
但是現在痘痘自己就退了,我好高興,
對于去逗,就是,要保持臉部清潔,平時沒空洗,就用濕巾擦臉,現在的濕巾都有防痘的功效,是防不是去痘,然后就是要保持睡眠,睡眠不好,痘痘越長越多,睡的多了,痘痘自然會少一點點,,不要吃一些比較惺辣的東西,對皮膚有刺激,然后有痘痘,千萬別擠,如果一定要擠就擠小的,大的別擠,不然以后會有疤痕,,然后,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我一直都用only的,,然后可以定期買一些面膜來做做,讓皮膚變的很青透,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