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她的,我是,我都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都25了,還沒談過一次戀愛呢,我也不曉得愛情是什么樣的,也許有苦也有甜吧。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我自身就不愛多說話,他也是。我們出去約會一直就是100多米的路,然后各自回家。電話也聊的不多,頂多3分鐘就掛。都是我說的要掛,我使足了勁我也想不到要跟他聊什么話題。我的交際能力太差了,就是身邊有真心的朋友,我想我跟他還是找不來話題。 医师解答: 找出兩人的共同興趣愛好啊.就像我,無論什么人,我都噼里啪啦講了一大堆,但是要講自己的心里話,這樣才會拉近兩人的距離.當然我是屬于話多的那種啦.呵呵別去否定自己的交際能力,你只要找個跟我一樣話多的人,你也會受她的影響的,我朋友就是受我影響,她也從孤單中走出來了.快樂是屬于自己的,為什么不用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