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是,一句,那么多
提問: 我真的需要去愛一次..至少可以付出~! 問題補充: 我現在好想喜歡一個女生,,只要不怎么拒絕我.就好了..我想去付出..因為我的愛太多了。 ,沒有人去接受它.我想關心人.這么大,我還沒關心過一個人.至少是最最真心的。.怎么辦??現在的社會,沒談過戀愛,真的沒面子.連個女朋友都沒.更不行了..唉 ..痛苦中..看看別人,真的很幸福.為什么我會這樣.為什么沒有人愿意接受我的愛..我真的很內向嗎?? 医师解答: 你的愛既然那么多,我到想問一句:你身邊的人有沒有品嘗到你給的愛呢!!戀愛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但前提也要看有沒有緣分.所以你想付出就要從身邊做起,家人,同學,同事,朋友等等,其實都是你所要關心的人,去尋找生活的點滴,這也許就是你愛情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