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自己的,如果你,也有,你就
提問: 距離七年之癢只差一年 問題補充: 我們是六年前在網上認識的,我認識她時,她剛失戀很空虛也很無助,失戀的原因是她特別愛玩,經常和一幫男男女女喝酒唱歌跳舞打牌,她的前男友為此經常和她吵架,最終他們分手了,她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好,但就是管不助自己,所以分手后她更加放縱自己的生活,直到認識我以后,她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我們在一起共同經歷了很多艱辛和快樂,她比我大幾歲,我有時也很任性脾氣也不太好,但是她很包容我,讓著我,所以我們前四年基本沒有吵過架,一直很快樂,但是由于現實的原因,我一直無法給她一個婚姻的承諾,雖然我也也和她很明白的討論過這個問題,她也接受這個現實,愿意等到我發達的那一天,我們在一起時她遠離了以前的朋友和生活圈子,一直和我過著平淡快樂的日子,直到四年后的一段時間她因為工作的原因,又結識了一幫吃喝玩樂的朋友,回到了認識我之前的生活,我們曾經談過幾次也發生了爭吵,她告訴我,她控制不助自己,我當時很生氣就離開了她,但是畢竟四年的感情了,還有一點,她的父母一直對我很關心我,照顧我,我覺得這樣結束太不負責任了,所以還是和她經常聯系,有一天她告訴我玩夠了厭倦了,我對她說那就回來吧,于是我們又在一起了,之后兩年過的還算平靜,今年初我們訂婚了,但是我的好朋友(研究周易的)告訴我,今年我和她之間會有很多問題發生,要我們注意一些,我沒有太在意,但是訂婚后,我們之間就不斷的有一些小的摩擦,直到最近幾個月她又開始和以前的朋友聯系經常出去瘋玩,開始我和她談過幾次,效果不太好,她不但沒有收斂反而開始用各種謊言和借口欺騙我和她的父母,目的就是出去玩并且由開始的不回家吃飯到晚回家一直到夜不歸宿,我們為此談過很多會也爭吵的很厲害,她告訴我她管不助自己,要我向風箏一樣放開她,等待她自己回來,我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很了解她,其實她很單純也很固執,我怕放開她后,她受到傷害或越走越遠,不放這樣爭吵也沒有意義,再次離開她,畢竟六年的感情了,她的父母也一直為了我們能在一起,默默的照顧我,我現在很難抉擇.希望有人能夠幫到我,謝謝!!! 医师解答: 看緣份吧。
只是這個女孩也太特別了。
好象永遠也長不大一樣。
看緣份吧。
一切順其自然。
她要飛讓她飛。
但沒有人規定你就不能有自己的空間。
或許在她離開的日子里,你會發生一些新的戀情也有可能。
到了那個時候,你不要壓抑自己。
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留不住。
我感覺你們倆可能會沒有結果。
但你不要主動去結束它。
如果你遇到新的戀情,你要勇敢去接受。
到了那一天,你們這段戀情就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