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主要,我是,也不,你能,要注意
提問: 擔心 問題補充: 我懷孕2個月了,因為在工廠上班,天天接觸電腦,偶爾電腦機房,昨天又在鐳射切割機旁呆了2分鐘,我老提心孩子將來會不會有缺陷,是不是多慮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小心點為好。可以選擇防輻射的衣服,最好是長袖的(馬甲式沒用),遠離電腦房,特別注意,不要站立在顯示器后方,那邊輻射最厲害。用電腦要注意間隔休息時間。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前3月,因為是胎兒成型最主要階段,最好你能少接觸有輻射物質。
我第一次懷孕,三個半月B超檢查時,胎停育,當時醫生就問我是否接觸了強輻射的東西,因為肚中的胎兒已經變形了。
當然這也不能說明是電腦原因,但能盡量少接觸就不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