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人是,老手,做得,但又
提問: 他是什么性格類型的人呀!~~ 問題補充: 我們通過同學認識的,有三個月的時間了,會偶爾經常聯系一下,彼此也有一點了解,但最近時間聯系好頻繁,他在一次喝過酒之后找我,向我表白,想要和我交往,在說此話之前,我已對他有好感,也許他也已經感覺到了,但是我是被動的女孩,我說要考慮一下,聲明,我們一周出來三次左右,都是只有我們兩個人而矣,也就是吃吃飯,看看電影,連手都沒有拉過。我想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我長得比較漂亮,難道他是真的坐懷不亂嗎? 我怎么樣才能得到一個正確答案,他是否是真心想和我相處呢,因為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很難~但又怕受傷害。我偶爾有時候給他聯系,他好像比較愛玩,但我感覺又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他也說沒談過戀愛,雖然不相信,但是我感覺好像真的沒有什么戀愛的經驗。像是一個小孩的感覺。對于這樣的人,真不知道該怎么去把握。誰叫我喜歡上了呢?
医师解答: 你們交往僅三個月,想清楚了解對方的性格是不可能的.日久見人心嗎!有些人是情場老手,但又做得比較隱蔽.還是用時間檢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