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也有,我可,朋友,較勞累
提問: 產后一個半月見紅,但不象月經,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寶寶才一個半月,前幾天突然有少量血出現,用護墊一天換好幾個了,持續了兩天,第三天又沒有了,這是怎么回事啊?這個現象屬于正常的月經嗎? 如果是排卵引起的出血,那同房會不會“中標”啊,怕怕……排卵了下個月是不是就會正常來月經了?不是說要斷奶后才來月經嗎? 医师解答: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還反復了幾次,咨詢了一下醫生,說我可能是那幾天比較勞累引起的,因為還沒恢復好的關系,周圍的好幾個朋友也有這樣的狀況,都說沒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