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都是,我想,也不,有很多
提問: 這樣做是不是懦弱?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女朋友要過生日了,她希望我送她禮物.
可是她請朋友的生日宴上并沒有我,她說在家辦生日怕父母和同學誤會.她可以帶蛋糕出來給我吃.
我真的很難過,這算是什么?我是否還要送禮物呢,雖然我還很喜歡她,但這樣做感覺太懦弱了. 医师解答: 你那樣做了的話當然是懦弱!
其實禮物和蛋糕都說明不了什么,關鍵是互相尊重的問題!愛應該是坦坦蕩蕩的,還有愛就該邀請你哪怕是請你一個人機會會有很多的呀?!如是一般朋友了更可光明磊落些拉。先向人家提了要求又許諾給塊蛋糕太做作!你很缺這塊蛋糕嗎否則你猶豫啥呢??我覺的女孩做事不夠尊重你。你愛她也不應放棄自尊啊否則算什么?我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做不到自尊自愛也會得不到別人的尊重和信任的!任何建立在不尊重和不平等基礎上的愛情、友情都是注定會失敗的!為此的努力也只會是徒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