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子,精子,天和,放心,能力
提問: 會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第一次性生活后的第二天早上例假也準時來了,例假量及時間與以往大致差不多。但我擔心會懷孕,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不可能會懷孕,我還是不明白為什么不可能。醫生說,要查也得要20天后才能查出來,20天后,會不會更麻煩啊?我可不想做人流手術,我該怎么辦啊?那個該死的人,他給了我惡夢般的初夜后,到現在也沒有一句話,好個沒肝沒肺的人!各位幫幫我吧,要真做人流,我還有什么臉見周圍的人啊,那個人我還值得為他失去更多嗎? 那么月經期間是不是很容易受孕呢? 医师解答: 女人卵巢每月只排出一個卵子。卵子排出后可存活1~2天,精子在女性生殖道里可存活2~3天,受精能力多在排卵后的24小時之內,超過2~3天精子即失去與卵子結合的能力。因此,在排卵前2~3天和排卵后1~2天性交,就有可能受孕,這個時期叫易孕期或危險期。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余除月經期以外的時間稱為安全期。
你呢?在他將精子射入你體內的第二天就來月經了,而且量也和普通的月經的量差不多,也證明了,你是沒有懷孕的,可以放心了.
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等月經結束后兩周再去檢查一次,就可以徹底放心了.

那么月經期間是不是很容易受孕呢?
月經期是沒有卵子排出的,那么精子也不會和卵子結合成為受精卵,加上月經的原因,更不可能有著床的機會,所以受孕是完全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