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目的,家庭,不容易,都是
提問: 老公是否有外遇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關系一直不太好,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我們的性生活一個月2次算不算正常(他36歲),他好象沒什么要求?2年以前他有過外遇(與他的舊情人,),現在好象沒什么了,不過我不再相信他,我覺得他在利用我,因我可以給他很大的幫助,我想知道他與情人是否還有聯系?我也不知道我還該不該繼續這段婚姻? 医师解答: 男人有了外遇,雖然回來了,但是保不了還會犯,畢竟家花沒有野花香。就好像我們看見一個鮮艷欲滴的蘋果,我們要了一口覺得很好吃,你能忍住從此我不吃第二口了嗎?說能忍住的人,估計有毛病。
現代社會,不論對男人還是女人,誘惑都太多了,人們的道德底線在一步步崩潰,因此不要說你老公了,他那個情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呀?
但是,我們不能光從外面找原因,外遇除了是因為外界的誘惑,還有沒有內在的原因?我想你老公和原來的那個人斷了,就是不愿意你這個家庭分裂。不管是出于利用你的目的,還是出于維護家庭的目的,他都不愿意家庭拆開,否則早在幾年前你們可能就離婚了。
因此,我建議你從這樣幾個角度去分析一下:
第一,你老公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每天沒有時間去想起他的事情,因為在他那個年紀,好像很多都是企業的中上層,每天面對的事情太多了,顧及不到這些也有可能。
第二,你自己有沒有原因?最大的可能是,你心里已經埋下了懷疑的影子,即使在做愛的時候也會想到老公的那個情人,然后就會有些異常的反應,結果導致你們兩個的性生活索然無味。而且,你們夫妻在性格上、習慣上有沒有很大的不同,共同語言比較少?如果是這樣,你們就需要多培養雙方的共同語言了。
第三,光想著次數也不全面呀,我們得考慮性生活的質量,達到雙方都愉悅才是目的。如果光是為了應付公事一樣,那就沒有什么意思了。
第四,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夫妻一個星期有2-3次最好了,多了反而不宜。當然,身體特別強壯等的除外。
第五,你們的婚姻當中是不是還有一個孩子?如果你考慮離婚的話,孩子怎么辦?一定要想好了才行,現在有很多家庭都是因為孩子在維系著,想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想毀了孩子的一生。有很多人說,我們現在夫妻感情不和,經常吵架,讓孩子也難受,還不如離婚讓雙方,也讓孩子解脫呢。實際上不能單一地這樣想,單親家庭的孩子感情有不少都不成熟或者不健全的。
第六,你說你老公舍不得和你離婚,是因為他在利用你,那么你就試試釜底抽薪,把他利用的條件遮住,讓他不能利用。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那就說明你太多疑了。如果他表現得很反常,那么他自己就會提出和你離婚的。
第七,一旦離婚,一定要掌握主動權,女性再獨立畢竟也是弱勢群體,三十多歲的男人出去很容易再找到女人,可三十多歲的女人可就不容易了,所以你要多為自己想想。
第八,婚姻真是不容易,婚姻生活更是不容易,夫妻不吵架就像世界永遠和平那樣不可能,所以每對夫妻都應該求大同,存小異,共同為了幸福的未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