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也不,你可以,你要,就不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在追我的同學!每次我叫她出來都帶兩三個電燈泡!一次兩次還可以 但長期下去怎么辦啊!他們又是一個班的 又不好說的!在說他們在,我的經濟負擔也重啊!幫我出出招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就不防單獨跟她聊聊
.如果不想的話這樣也不錯畢竟跟她在一起了啊.心里還是很開心的吧!女孩子有點害羞如果你要跟她單獨出來的話也許已經確立了你們之間的戀愛關系.
也不知道你們現在多大了.這要看她是什么性格的女孩子了.
你可以請她吃吃飯啊.這樣她估計不會帶電燈泡的吧!
嘿嘿....你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