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油性,粗大,辛辣,用水
提問: 快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了,由于7月考試是長了幾個痘沒放在心上,我在暑假又長了痘左右臉上都有一小片額頭上也有幾個我用了可琳可伶去痘洗面奶和去痘調理液,也用了薇姿的抑制精華霜,但是現在還有,但不是大痘是那種小的,我在這之間也吃過丹參酮膠囊和牛黃解毒丸,我不知道用什么辦法這些小痘才能下去,是不是我體內有毒素,我想這個星期要不還不好就去協和醫院去看看,希望各位推薦點產品和方法,本姑娘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1注意衛生,洗臉時最好打2遍肥皂,因為是油性皮膚
2最好用溫水,盡量不用化妝品或者用水性的
3不推舉用避孕藥療法,對身體傷害太大。青春期體內激素分泌失衡,可以適度手淫緩解一下,人婚后很少長
4不能擠,會留疤或造成毛孔粗大
5禁止吃辛辣刺激食品,戒煙酒
6以上不行及時上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