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句,我行我素,送你,那不
提問: 這種男人什么心態 問題補充: 這種男人什么心態。

他大10歲,開始時他好象挺喜歡你,他談過不少戀愛(他選擇條件特高,因為自己的工作、家庭條件還可),
后來也許他覺得你不太合適,這時你又發現了點問題(有比他小20歲的一個女孩出現,關系曖昧)。你和他挑明,但他卻拖著你,還表示出比較“在乎”你;

再后來,一旦現實問題出現,他找個借口(說要考慮)離開你,便不和你聯系~~。

請問這種男人什么心態。該怎么樣面對?
幾點說明:
1、不知他怎么想的,還沒對家人說明我們已婚不聯系了的事實。他家人還以為我們還好呢)。這樣我我還要打電話給他說明“分手”嗎!(
医师解答: 送你一句話"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要活的有尊嚴,要活的開心,如果他無視你的想法依舊我行我素,那不如離開他,選擇你的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