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也很,你走,我的,我是
提問: 纏人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25個月了,最近老是纏著我,下班回家一看見我就纏著不放,一不看見我就開始喊了,看見我上班就吵著哭,我沒辦法,有時就把他關在小房間里讓他哭一會兒,請問有什么辦法改變這種現象?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現象說明一點,你平日里對寶寶很溫柔不會亂發脾氣的好母親。我家寶寶一天不見我都不會想我,我走時他跟沒事人一樣,但我媽媽如果要是出去就不行了,他一定會哭,原因是我在他42天就上班了,而且中午也很少回來,下午下班回家也很少陪他玩,所以他對我的感情很淡,我問他你是誰生的,他每次都告訴我是姥姥生的,我這時通常覺得自己做母親很失敗。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提前一些時候上班如果寶寶哭的纏你時你你也有足夠的時間讓他接受這個事實,而且他這個時候可以聽懂大人的話了,你可以給他講些你為什么要上班的道理而且告訴他你如果不上班或遲到的話會要有什么樣的懲罰,過一會兒他會同意你走的;如果這個不管用你以后上班可以不要讓他看見你走,可以偷偷的走,再過幾個月你家寶寶上幼兒園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