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自己的,有的,和他,男人
提問: 怎樣忘掉一個你非常喜歡的人 問題補充: 喜歡上他之后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知道沒什么結果、喜歡啊!那樣我們也交往了一個月、之后他就回國、回到他女朋友身邊、把我一個人留在這里、這次我回國特意去了他住的城市、看到我盼了半年才到見到的他、結果還不是他錢夾中女朋友的照片、他的冷淡。。。。。。我一個人在飯店里哭、我干嘛來了我改變我原定在那里呆五天的計劃、但他總是把話說的、像還有點希望似的。我該怎么辦、我已經很明白我們不會怎么樣、就是不甘心啊!我感覺在他心里我可能還趕不上他一個普通朋友、不把他忘記又沒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所以我想忘掉他!忘掉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他是我喜歡的人啊!有什么好辦法啊 怎么能忘記他
医师解答: 愛1個人,要忘掉他,其時真的很難!我以前愛過1個女生,只到現在都5年了,才能放開!有的朋說的間單真能做到的又有幾人!
不過樓主所說的男人我認為并不值你為他那樣的傷心!因為這男人若幫他分類的話,他就是人渣了!他既然已有女友那么在翼國他鄉為什么又和樓主交往呢?既然他和樓主交往那為什么不和女友分手呢?說穿了他在翼國時因為覺得孤單所以才和樓主在1起的,他根本不愛樓主,樓主去找他,他會那樣的絕情是他怕他女友知道!至于他說話沒那么絕情,只不過是他表現自己的大方和他那僅有的良知!這樣1個不愛自己的人值得去愛他嗎?若你認為不值得去愛的話又怎可能會忘不了呢?
或許這男人對樓主說過我有女友了,但樓主還是和他交往.樓主千萬不要認為他對女友癡情,他這樣說只不過是為自己的出軌找1個借口罷了!男人啊.........
樓主平時可約朋友去逛逛街,上上網或者去唱唱歌,時間久了,你對這樣的1個"人渣"就會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