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那就,我都,要看
提問: 我被偏激、偏執型人格的女人折磨得快要瘋了,請朋友們指點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2年前我認識一個女子曹某,她當時無業。我們交往一段時間后,我感覺她性格偏執,情緒容易偏激,霸道蠻橫,而且有著莫名其妙的優越感。我覺得我們的確不適合,于是很明確地告訴她分開,以免耽誤彼此的時間。
她當時表現得很傷心,說那是她第一次對男人付出感情,分手對她傷害很大,她無法接受,要求我們繼續交往,做普通朋友。考慮到她說得合乎情理,我答應了。
但是,從那以后她就經常半夜三更地突然地闖入我的單身宿舍,嚴重地影響到了我的日常生活。這明顯地超出了她之前聲稱的所謂普通朋友的界限。我先是由開始的勸說,到后來的哀求,再到最后的警告說要向單位領導反映或報警,她似乎有了點顧忌,有所收斂。
因為曹某的家就在我們單位,而她的父親又是我們單位的老職工。我在當時是剛分配來的外地大學生,人生地不熟。考慮到將來的工作生活,我一次次地忍氣吞聲。但隨著她接下來的赤裸裸地向我索要財物,我對她的反感越發強烈,我反問她:我們算是什么關系?我為什么要給你?她啞口無言。
2005年6月一天晚上,曹某執意要請我吃飯,我不明白她的意思,她說她將自己單位的一筆7000元的公款弄丟了,單位那邊催得很急,她現在急需錢補上。我當時信以為真,就告訴她,我手頭錢也不多,只能借給她2000元,因為家里有事也要用錢。她說沒關系,2000元也行,3天后就會還我。
但是過了3天,卻不見她的消息了。我打電話給她,她拒絕接聽。后來電話通了,她卻嘴巴不干不凈地,還說我是個感情騙子。我懵了,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騙了。我很氣憤,警告她說,如果不還錢就法庭見。她聽了馬上改口,說過段時間一定還我。但是有個條件:我必須和她保持交往,不然一分錢也別想拿到。我考慮了一下,答應了。
又過了大概2個星期,曹某進一步提出要求,由于上次我提出分手對她傷害太大,她一直沒辦法恢復以前的快樂,要求我把她假設成自己的女朋友,對她主動熱情一點,對她好一點。那樣的話,可以給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當時我對她已經處在一種恐懼的狀態了,大腦幾乎是麻木的,我又一次同意了。
她見我答應了,就更加頻繁地約我出去,然后在人多的地方,主動上前死死挽著我的胳膊。好象是在有意給別人一種我們在談戀愛,關系親密的假象。
05年9月,曹某給了我一本帶有密碼的存折,說是還我錢。我問她密碼,她說讓我自己猜,猜中就有錢拿,猜不中就算我倒霉。
05年10月份,曹某又一次闖進我的宿舍,這時我已下定決心結束被她戲耍的游戲。我讓她把錢還我,以后不要再攪擾了。她又一次說讓我猜,我氣壞了,把她的存折扔到外面,讓她離開我的房間。沒想到她突然象個潑婦一樣破口大罵,污言穢語。砸壞了我房間的物品后一路叫罵回了家。后來我見到了她的母親,在她母親的勸說下,她答應第二天把錢還我,我們就此了結。
第二天中午,她打來電話,讓我過去拿錢,我到她家之后,她若無其事地說,現在沒錢,以后再說吧。我很氣憤,指責她太不象話,言而無信,故意耍人。她一下子跳起來,一邊說我是騙子一邊沖上來抓著我廝打,我和她當時發生了沖突。
當天下午,她的父親找到我,開門見山說我毆打了她的女兒,要我賠5000元精神損失費。(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毆打她,只是在她先過來抓我廝打時,推搡了她幾下作以警告。)我當時拒絕了,我感覺這是在訛詐。她父親威脅說會有我的苦頭吃。
兩天后,曹某的父親帶著兩個壯漢將我毆打了一頓。事后我聽從了朋友的建議,沒有報警。以為事情可能就此了結了,2000元錢就當自認倒霉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曹某那邊托人帶話,仍然堅持讓我賠他們5000元,只是換了個說法,叫青春損失費。不然要廢了我。我沒有理會。
事情發展至今,在這一年里,我和曹某以及她的家人沒有正面接觸,中間,她指使別人不斷地發送恐嚇威脅短信。煞有介事地聲稱我欺騙了她的感情,一定要付出代價。我一直沒有理會,只是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十足的賊喊捉賊。
2006年9月4號,我回老家休假,當晚,曹某不知從什么渠道打探到我家的地址,竟然闖入我的家里吵鬧,理由仍然是我欺騙了她的感情,耽誤了她的青春。這是我見過的最荒唐的事,肇事者竟搖身一變成了受害者!典型的強盜邏輯。我的父母嚇壞了,上前好言相勸,不料她竟然對我的父母出言不遜,嘴里不干不凈罵罵咧咧的。我這次忍無可忍了,當即打110報警,后來她被派出所帶走訊問,因為沒有造成嚴重后果,我們那邊的派出所也沒辦法,對她教育了一番又把她放走了。
==============================
不好意思,有點長。謝謝大家能夠看完。
現在我已經不想再一味忍讓了,如果說之前曹某對我侵犯我還可以忍受。但這次她已經影響到了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父母。我決定對她追究到底。
昨天我回到單位所在地的派出所,先把以前收到的恐嚇侮辱短信報了警,警方已經立案。同時,我也向警方詳細敘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派出所教導員說會在近期和單位領導進行溝通,進一步了解情況。
下一步,打算就前幾天曹某到我家鬧事,辱罵、驚嚇到我的父母在家鄉法院對她提起民事訴訟。
在此,我想麻煩大家給出更多的指點,怎樣最大程度地維護我的自身權益。使事情更好地得到解決?
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唉 說起來我都覺得她給我們女人丟臉
我是覺得沒什么可談的 他們就是欺負你
他們那個時候毆打你的傷是不是沒事了?如果有事就到醫院做個鑒定 看看屬于什么傷害
不過法院可能還是會調解 那就要看你的態度了 不過說實話 走法律程序確實挺麻煩的 如果調解接近你的想法了 也不要太苛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