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也有,有的,太多
提問: 戒煙 問題補充: 我爸爸五十了。有三十多年的煙齡,我也有幾年的煙齡,我一直很擔心他的健康。哪位高人有沒什么戒煙妙方??? 医师解答: 沒有妙方,主要是毅力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查過太多資料了。
轉移注意力,吃口香糖,等等都是輔助方法。

要不你讓你父親改抽“如煙”?廣告不是說的挺好的嗎?
我煙齡也有幾年了,斷斷續續戒過幾次,最近一次堅持了兩個月。
理論上來說超過14天,生理煙癮就已經戒掉了。
要不你先戒了?來帶動你父親?

對了,補充一句,吸煙的人一般都缺乏VC和VB,因為煙草中有的成分能破壞它們,適當補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