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不,那就,才是
提問: 這個問題怎么說呢? 問題補充: 我在我門這里的地方臺的新聞直播里經常看見一個漂亮的女主播````````很靚的那種,聲音也是很好聽,而且就跟我以前暗戀的那位很相象`````有7,8分相似吧``````就這樣喜歡看她的節目```````每次不放過``你們說我這樣正常嗎? 但我老是這樣``````恐怕不好吧,而且我不想找女友``````因為找到也沒有用```````我一直暗戀的是我那個同學啊,,,,雖然她不理我的 医师解答: 很正常。喜歡一個形象,就會不由自主地去注意他的存在,是人的一個本能。只是你暗戀的那位對象,對你怎樣?你什么時候有勇氣向她表白?假如你一直都不能開口表白,那就證明了你在逃避問題。逃避是會害了你的。正視問題,及早解決,還你一個自由的空間,才是你首先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