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越多,越好,單獨一個人走
提問: 一個女人騎車上下班在大街上遇到打手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關系我得罪的一個人,其實和她也沒見過面的,只知道這個女人經常和社會上的一些人混在一起。前段時間她找人想要我照片,后來又聯系了一個我們都認識的人,讓這個人跟蹤我,我發現后這個跟蹤我的人上前和我搭訕,我明白她可能就在別處是想認清我的長相。我想這個女人可能是想趁我騎車上下班時打我或找人打我。我工作和我住的地方騎車得三十分鐘,上下班時間穩定。我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找伴和你一起 不要單獨一個人走 人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