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奶粉,也是,也不,奶水
提問: 孩子兩個半了,睡覺老是睡一會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女兒兩個半月,媽媽奶水不多,孩子睡覺老是醒,經常是睡一小時就醒了,問一下大家咋辦呀?不會是有別的問題吧?我女兒她還不吃奶粉,求求大家了!!! 医师解答: 如果真是媽媽的奶不夠的話就應該適當的喂一次奶粉,沒有不吃奶粉的孩子,試著喂喂,餓孩子兩,三個小時就會吃了.

再有從我自身上來說,我覺得不能孩子一哭就給吃媽媽的奶,有時不是餓,或者喂點水也是可以的.這么大應該漸漸的做到兩三個小時喂一次了.

再就是媽媽千萬別放棄母乳喂養,多喝些水啊湯啊的,心情要愉快,休息要調整好就會有足夠的奶水的.

兩個半月的孩子可以補鈣了,吃迪巧吧,我寶寶在吃,效果也不錯.同時吃一粒伊可欣,連吃一盒停半個月左右,一周到十天左右孩子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