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投意合,使你,自如,交朋友,平和
提問: 我三十歲了, 連個女朋友都沒找到. 問題補充: 我都三十歲過了, 至今連個女朋友都沒找到.

人家說我情商低( EQ ) , 還象個大男孩, 不會談戀愛, 更不懂得戀愛中人牽腸掛肚的滋味.

我就問他們是什么原因造成我這樣?

他們說是我小時候父母溺愛而致.
医师解答: 三十而立,可以更積極廣交朋友,物色對象了。
好好調整自己理智平和的心態。
男女相戀相愛,重在真誠摯愛。
男子嘛!尋找情投意合的心中人,總是要主動的。
機會到時,應自如展示自己優秀的閃光點,
及其積極向上的青春魅力。
相信緣分會使你如愿以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