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想,都是,才知道,看完
提問: 糊涂中 問題補充: 我最近剛開始上大學,在學校附近網吧看到個網管,滿喜歡的是有點偏斯文的那種。想追他可不知道怎么做,從他朋友口中聽說他是那中不太愛說話的,比較內向,比較老實性格比較古怪的那種。不過不是想玩是想找個老實點的人在一起,當然還沒急著把自己嫁掉。
他有女朋友我也知道長的什么樣子,不過聽說快分手(不只是真是假),現在我還只是從當普通的朋友做起,我性格比較開朗,現在認識的還算不錯。下面就不知道了,他比我大2歲比我稍微矮那么一點。
呵呵~~只個招吧~ 那我下面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剛看以為你是個男的,以為網管大部分都是女的,看完才知道你是個女的.你喜歡他,就去追吧.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紙.好追,喜歡就追唄.只要你想,你什么都可以做到.只要你想,你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