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自己,可信度,最美,就更
提問: 請問這樣子照片可信度是多大 問題補充: 網友給我照片我看了,但視頻怎么也不愿意,有一天碰到她有視頻了,要和她視頻可她就是不肯。后來呢,因為我看到她相冊里有蠻多相片,因為她相冊分為兩組,一組因為是她本人愿意公開的,只有一張,另外一組有很多張照片,什么婚沙照,和服,其他還有經過電腦處理的藝術照,說是她爸幫照的,我問起了她才注意到這個已經被設置為公開的了,后來她就刪除掉了,可是呢我已經把她的照片保存下來了一部分,并告訴了她,這樣她就急了,說這樣不好,會拿她的照片去做壞事的,大家說這樣是不是她的照片呢? 医师解答: 照片肯定是把最美的一面展現在你的面前,有的人恨上照,但是現實中卻不怎么樣,網上的可信度就更低了,你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