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自然,有一,吃得少,把他
提問: 關于小兒便秘 問題補充: 我兒七個月,食欲一直不怎模好,現在連水都不喝.打最近這十來天又便秘,糞便成球狀,并有血.我給吃香焦也不見效,現在食欲更不行.一天不吃都不餓,只吃手指頭.我兒十六斤,身高七十四厘米.比以前瘦了.我不知該怎磨辦.請解答.我想補充一下,我兒現在見食物就惡心.微量元素測了缺辛岌鐵補了一個月都不見效.急死了. 医师解答: 吃得少的孩子很容易便秘.
你現在的辦法只有一個用開塞露,醫生會開的,只有把他積存的大便排出來,孩子才會有食欲的
另外,你一定要培養孩子飲食的健康習慣
1、要多喝水,最好是白開水,果汁也行
如果實在不喝,就把奶粉適當對稀點
2、添加輔食,多給孩子吃蔬菜水果,有了足夠的纖維素,排便就會容易
3、吃得少自然便便也少,要讓孩子多吃點
4、訓練孩子每天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習慣成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