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小火,不好,如果你,有的
提問: 急!怎么做雞湯? 問題補充: 我沒買到完整的雞,只在超市里買到了翅根,然后買了大料,花椒,香菜,枸杞,不知道應該怎么做雞湯.
主要是媽媽病了,我以前沒下過廚房所以對櫥藝半點都不通,特來請教大家!
請快速回復好嗎? 医师解答: 其實雞湯不難做,小火慢燉就可以了。
我用你有的原料給你搭配下。
翅根洗后用清水泡10分鐘再洗,這樣是為了更充分的浸泡出血水。
時間短點可以,長了鮮味受影響。
水里放點蔥姜,雞翅下鍋煮,這時候你能看到很多浮末出來,要把他們撈干凈,這個步驟叫焯水。
如果你平時不會做飯,撇不好浮末也沒關系,多燒一鍋水,翅根變色后撈出來,用熱水洗幾遍就可以了。把表面的浮末洗干凈,洗不干凈湯的味道會不好的。
換鍋,水熱后(最好是同時燒水,雞翅焯完后直接下鍋)
放點姜片,蔥段,你有枸杞就放點,別的沒必要放。
開鍋后換最小火燉~~~
時間越長越好,最好是45分鐘以上,火一定要最小,保持水開就可以了,水開的花太大,最后剩的水會很少的。

等要出鍋的時候再加鹽調味,撒點香菜末。

其實,女人最好是用烏雞,超市里就有賣的。
不過,即使你用翅根做,你媽媽一定也會一樣開心的。
你去試試吧,記得煮湯的時候要不時的去看看,別火大了煮干了~
再有什么不明白給我發消息~
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