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就不,那你,要由,他知道
提問: 這樣的男人值得再給一次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們半年前分手了,起因是我賭氣說有了新男友,他相信了。很巧的是這時候正好有個女孩追他,他覺得女孩不錯,自己年齡不小了,就和她開始了。后來他知道我是騙他的很后悔,希望重新開始,我沒同意。在這半年里,他背著那女孩偷偷給我發信息,我從未回應。他們相處時間長了,發現那個女孩很多秘密,這個女孩以前談過很多男孩子,那方面可能比較那個。。。。。這個時候他無意中知道我對他感情依舊,再次提出重新開始,我猶豫了。。。。。
現在那個女孩也知道他找過我,我也不清楚他們究竟有沒有分手,但是他們現在還是有聯系,我不明白他既然嫌棄那女孩,又決定和我在一起,為什么還要和那個女孩繼續聯系???難道說我們都是他的選擇?
朋友說他是個意志薄弱、饑不擇食的男人。 從他們認識開始,他就說不喜歡那個女孩,只是家里人催他趕緊找一個,那個女孩也很明白他從沒愛過他,女孩給我發信息說很愛他 医师解答: 如果只為了犯的錯誤,而再開始,那到底是為了什么要由你來承擔所以的責任呢
讓他知道他的錯誤,如果能改正,能負起他的責任,就原諒他算了,
如果不能,那你就不應該放任他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