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他的,都是,看看吧
提問: 茫然會不會失措?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了我以前男朋友的孩子。雖然已經分手,我也嫁人,但是我們一直割舍不下那份愛,所以一直都在來往。我已經把懷孕的事告訴了他,他叫我做掉。我也告訴了老公,老公不知道這不是他的孩子,他當然不希望我做掉。。但是我和老公之間沒有愛,沒有感情。和以前的男朋友很相愛可是因為太多原因我們分開了,也不會再重續。我也不愿意要,但是又怕以后再也沒有做 母親的權利。。我現在肚子里面的寶寶到底該怎么處理我真的很茫然,也很無助。 医师解答: 還是不要這個孩子了,
雖然摧殘了一個小生命,
但是你要明白,
他的存在是不合時宜的,
對你們三個人都是錯誤,
如果將來你老公知道了這一切,
面對這個事實你要他如何接受?
而且你的前男友也會有家庭的,
還是不要給大家增加困擾了。
現在醫學挺發達的,
不要擔心去醫院問醫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