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你也,再看,不要太
提問: 他不關心我了 問題補充: 我現在真的很失落,我倆交了2年了,同居在一起,之前雖然有摩擦但一直都很融洽。今年7月中旬他家的門臉房要重新擴建,他要晚上看著運料。我自己在家,開始他再累也會回來看我,但現在他隔2天才回來一次,我給他發信息他也不回,我問過他,他說他太累了沒有心思。前幾天我們的狗跑丟了,他更變的不愛理我了,我質問他他承認沒有原來那樣這么愛我了。但還是喜歡我的畢竟在一起時間也不短了,我真的很迷茫,他晚上累了就去馬路對面的發小家住(男的)我去找過他,他確實也沒有認識別的女人,但我每次找他他都不耐煩,讓我快點回家,說看我刮著大風找他他會覺得對不起我,也讓他很煩。如果真關心他就讓他踏踏實實睡覺。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到底是接著去關心他還是放他自由一段時間。因為再有1個月房子弄好我們還是要一起住的,兩邊的父母都已經默認我門的關系,我現在真的好怕他跟我分手,因為我付出的太多,而且他變的太快讓我不知所措。大家幫我出出注意把。。。 医师解答: 面對工作還有生活上的壓力,
每個人都有心煩郁悶的時候,
作為女朋友多一些理解和體諒,
他會為你的善解人意而感動的。
其實男人壓力都會比女人大,
生活責任感情對他們都是大問題,
這時候他需要時間好好冷靜一下,
只是暫時的心煩些,
你也不要太擔心了。
過段時間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