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的是,也是,痛苦,我想
提問: 我害怕決定你的生死 問題補充: 我家的狗不幸運的得上了狗瘟,看到它痛苦的樣子,我很難過,但是,實在不知道怎么樣才能救它,讓它病好,如果花費太多,我想我承擔不起,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你們了,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了,那我只好給它打安樂死,雖然我心里很不愿意,我更不愿意結束它的生命,希望你們能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也不要難過了。如果真的是狗瘟的話,我勸你還是給它安樂死的好。我以前的狗狗也是得了狗瘟,看了好多的錢,但是還是越來越嚴重,看到它那么痛苦,最后選擇安樂死的。狗瘟看好的幾率是5%,還有運氣的。我想你還是快點決定。得狗瘟的狗狗最后會越來越痛苦的。到最后是渾身抽筋而死的。請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