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勇敢,有一定,彩虹,的人都
提問: 我不知道該做什么了? 問題補充: 我學的專業是廣告策劃,可是深圳的廣告公司大多都很小,不需要不會設計只會創意的人,我的作品曾經獲過金犢獎,本來還有自信的我,現在都沒自信了,我離夢想太遠了。有些無助。 医师解答: 為什么能實現夢想的人比擁有夢想的人少得多?!要實現夢想,需要勇敢,勤奮,實力...不是每個擁有夢想的人都具備這些條件,實現夢想的人和擁有夢想的人的區別,就是會把夢想落實到計劃上,并付諸行動~~~加油呀~~重拾你之前的信心,加上一些勇敢,邁出第一步吧~~萬事起頭難,不經歷風雨有怎見得彩虹?沒有艱辛的奮斗,就沒有成功的喜悅~~
對做廣告的人來說,經驗和名氣很重要。就目前而言,可以考慮由低做起,吸收多點經驗,切忌浮躁急進。再說,工作上的夢想為什么要以生活地(深圳)為局限呢?當你具有一定的實力的時候,成功就離你越來越近了~~~祝你能早日如愿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