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他的,性格,是有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已在一起3年了,平時對我關愛有加。但我們之間很少有精神上交流。對他一些想法我一直想不透。我們之間只限于感情上的交流,但很融洽。有一天我聽到他和一個比他大16歲的女人通電話,態度很曖昧。這是為什么?他還愛我嗎?請客位幫幫我。 医师解答: 女人啊!為什么總是那么多愁善感?
男人和一個比自己大16歲的女人能有什么事情發生?
你覺得可能發生嗎?
男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會有自己的同事,朋友,親戚,客戶等等。他只是有點談笑風生,這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他喜歡說笑,這種性格有肋于他在工作中取得別人的認同,也有助于他處理好周圍的人際關系,不會出什么事的。其實很多人有你這樣的經歷,事實是太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