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想,不出,古人,手段
提問: 如果有這兩類女孩,你會喜歡選擇哪一類呢? 問題補充: (以下所提出的問題,只是個列舉。其中,不包括你們是否相愛、情投意合等等的其它因素。在此,只討論她們的里表、性格、身份類型)
假如你是才貌雙全、功成名就的絕頂男兒,在你生活中出現了兩種不同類型的女孩,如果讓你挑選,哪一種更能讓你心動、讓你覺得珍貴而可愛呢?
第1類:
拒絕任何化裝品(包括不涂唇彩、不修眉毛、不留和染指甲、不使用香水。但很注重發型、穿著、佩帶與整潔。),追求自然,外表形象絕不遜色,天生麗質,冰清玉潔。忠貞誠實,文靜卻不善言辭,社交能力特差,欠缺才華,沒有職業。
第2類:靠淡裝濃抹過日子(當然從古至今都被社會公認,女人化裝就是家常便飯哦,很普遍的現象)為讓自己更優質,寧愿付出代價整容美體;為金錢、名聲、欲望等利益而不惜失身。外表形象給人一種嬌艷窈窕,香氣靚麗的感覺。能說會道,才華橫異,社會地位極高。 我們既不喜歡太過狂野、又不喜歡無才的女孩。當兩者缺點不會同時擁有,而優點又不能并存的情況下,你會更看重哪一類優點?這是一道說法不一、而又言只有理的問題。調查一下各位的心理態度。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男的我想比起第二中來我會選第一種做老婆!第二中為了得到不惜一切手段的女人照不住!難保不出什么問題!古人不是說了嗎女子五才便是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