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自己,一個機會
提問: 真的好迷茫`!~!~! 問題補充: 一段感情的結束,讓我心如死灰,我放棄了愛的權利,也許一個人的生活也會一樣的精彩,大半年的時間里,我每天都在家里,幾乎斷絕了和所有朋友的來往,因為那是我們共有的朋友圈,我不想在與他有任何的關系,我對愛情絕望了,半年后的現在,我在網上遇到了另一個男孩,他給了我希望,讓我有了重新面對愛情的勇氣,這大半年里,我沒有交過男朋友,卻不知道為什么接受了網絡另一邊的他,難道真的是所謂的‘天注定’嗎?他和我是一個縣里的,可是他現在在國外,如果一切都象他承諾的那么美好,如果他真的會給我幸福,疼愛我一輩子,我愿意去相信這段網絡奇緣,等他將來回來的那天,等著我們的感情美滿的那天,我們每天都會在網上聊很久很久,我能感受到他是認真的,可是過去的傷害,讓我極力在掩飾著對他與日俱增的感情,我不想讓自己陷的太深,我怕真的愛上他,換來的會是又一次致命的心痛,我的顧忌,他知道了,他說,我對他的懷疑會讓他對我們的感情和未來失去信心的,其實我也不想這樣,誰不愿意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是真的愛自己呢,只是我控制不住亂想,也許感情傷害給我留下了后遺癥,我該怎么辦,我們的感情會有結果嗎,我真的想去相信他,不想因為我的顧慮而傷害到他,更不希望他因為我的不振作而對我們失去信心,其實我在心里真的已經很在乎他了,我們會一起談未來,談結婚,談孝順父母,好象彼此已經是對方生命的一部分了,但原這些都是我們兩個人的美好,而不只是我一個人的獨想,請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他真的可以給我未來嗎 医师解答: 相信他 也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