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自己的,先知,的人
提問: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是同一地方的嗎? 問題補充: 現在很多人結婚都是異地人結婚的,我不知道那些異地人結婚了以后有沒有很多的問題,幸福不幸福?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都是外省的,我是江西,他是安徵的,兩個人如果以后結婚了,會幸福嗎?那么遠好嗎?現在我家里人和我講太遠了,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很難的,有什么事都沒有人在身邊,說以后會吃虧的.叫我放棄這段感情,可是我不想放棄,可是我又怕以后他會對我不好,又怕會吃虧,到那時候那就晚了,我是一個老實單純的女孩子,沒有心機的女人,就是因為我老實,所以我家里認為我嫁到那么遠肯定會受到傷害所以才叫我放棄這段感情的.說實話我是害怕以后會受到傷害,但是我也放不下這段感情!我要該怎么辦?我該放棄嗎?大家幫幫我好不好?大家是怎么認為的,告訴我好嗎? 医师解答: 你在跟他相處的過程中,切實地感受到他是個你可以托付的人的話,你就可以下定決心,做到這一點是不容易的。別人說的也沒錯,靠在父母身邊會少吃很多苦,周圍同樣也有很多好男人,你同樣可以選擇你的人生。問題是,你要思量好自己的情況、他的狀況,當然,誰都不是先知,以后的事誰都說不準,所以,如果你選擇了他,你要有足夠的勇氣和底氣面對以后的生活,幸福了是你的福氣,不幸福,你也不要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