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比,我的,的是,星期,半年
提問: 頭發呀!頭發@! 問題補充: 我頭發有點粗,拉過幾次效果都不是很好,可現在又反彈了,我不想再去拉,請問一下可不可以就用拉頭發的藥水洗直?我朋友燙過后光洗就直了,可她說要燙過的才能洗,是真的嗎?
能保持多久? 医师解答: 去燙發,大概保持半年,現在很多地方都吹牛說保持好多年,自己試了才知道,其實時間很斷,就半年到一年,好一點的就一年到兩年(每個地方價格都不一樣吧,我們這里差不多是80,好一點的是幾百),
我的頭發也比較粗,現在都自己拉,如果去理發店拉,太浪費錢了,一次15快,我平均一個星期洗三次頭,那一個星期就要花45,而且現在還在上學,錢沒那么多,因為還要買零食啊,衣服啊,書啊,太浪費,
但是自己拉,拉多了,也比較傷發的,所以現在拉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