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也,也不,仙人球,菊花茶
提問: 我懷孕了,可以再做打字店工作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懷孕一個月了,我還沒有穿防輻射衣服,有沒有關系,如果穿了防輻射衣服我還可以繼續在做嗎??? 医师解答: 我懷孕38周了,上周剛請的產假,上班時工作都是對著電腦才能完成的,只要坐一個小時出去走動走動,不要一直坐在那(再說工作時間也不會排得那么緊吧,不忙時多走動走動)。當時我也有問醫生啦,醫生說:現在人上班有幾個不用電腦的。呵呵,不過你最好在電腦前放盆仙人球什么的,還有自己泡些菊花茶喝喝,都可以防輻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