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其他的,不是,先還錢,不結婚就還錢
提問: 分手之后,她要求我們寫一份合同.內容如下: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但相處了兩個多月.因為有原因所以分手了,可是她說我不要她只是口說的,要我寫字條合同.內容是這樣的:
合同
雙方決定訂立以下合約:
第一:雙方決定解除婚約,互不干涉對方的婚姻.
第二:雙方結束一切關系,從此互不來往.你說她要我簽這樣的合同有什么意思啊?我說我們以前什么也沒有,打結婚證也沒有打,只是當時訂婚,我家付了2萬元錢,都沒有寫字條,才沒有拿到錢,你還要我寫這做什么啊?
她說是她爸爸要她這樣做的,她說爸當時沒有在場所以口說不要不行,要寫字條.我們雙方同意簽了字/ 医师解答: 不結婚就還錢,哪來那么多屁話,現在你們已經不是戀人關系了,先還錢,再講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gge 的頭像
    eigge

    eigge的部落格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