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是在,不可能
提問: 為什么我會這樣 問題補充: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第四個月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怎么自己還是放不下他(我覺得)個個都說他不是一心一意對我,要我放棄吧,可是開始我總覺得或許他有他的難處,可是當今天,我問完我表姐,她也是給我相同答案的時候,我就在想,我的想法是不真真的太天真了,以為他還是那個愛我的他,想和他好好聊聊他卻說:"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的真實想法,我很迷茫.”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怎么樣,經過這段時間,我開始覺得我已經不在這么渴望他的懷抱,和不再這么想和他再在一起了,我能我只是執著地認為我自己還愛他吧!但是每當想到他,我的眼淚就會很不聽話地流下來,而且每天都有想,我這究竟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你和他相戀也要三年的時間,而三個月就想淡忘他的曾經存在---不可能!!
雖然你們分開了,但他永遠都會在你的記憶里存留.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忘記他,三個月的時間你已經由當初的不能克制自己而轉變到只是想到他你會流淚,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接下來還是要保持冷靜的心態,接受你們已經分手的現實,而不是在痛過后還給自己留有幻念.
勇敢些,走出自己的空間,外面的世界很大,你不是只活在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