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婚后,女人,我的,我想
提問: 婚后就不需要了嗎? 問題補充: 我于他去年國慶結婚了,一周年了,我們現在開始冷戰,他覺得我無理取鬧,而我覺得他婚前婚后真的變得太多,是我小心眼還是他心中已經沒我?婚后的每個節日,他都沒什么表示,以前戀愛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小禮物,哪怕只是一把幾元錢的小扇子,我也會幸福地收藏著。
但是現在,他說過日子不需要費這種心思,吃一頓還行,要禮物找別人去,他不愿費神。雖然我知道過日子是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我要的不過是想讓他重視我。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嗎?冷戰下去我和他怎么繼續生活? 医师解答: 其實他只是很現實罷了!并不是沒有你.
婚后的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他逢節就給你帶來很多的驚喜,我想你肯定會罵他是敗家子!!
而女人在婚后還是在自我的陶醉,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其實你們在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上,也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比方說:在你們都有時間的情況下,你們完全可以依時間而定出去旅游啊,或是和朋友家庭式的聚會啊等等...
因為男人在婚后所要面對的壓力更為的現實,所以作為女人在生活的情趣上就要比較的費心些,而多些實際的點子則更能讓他所接受.這樣的女人才是"聰明"----懂得經營你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