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拖鞋,的人,都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單位新來了個漂亮的女孩跟我相處很是融洽!
她老是吵著給我介紹男友,我都沒怎么放在心上,
最近她跟我說她前男友拜托她給他找個女友,她覺得我不錯,她很坦誠的說他們現在都很釋然了,并且在她口中我得知他很不錯,所以兩人見了面,感覺不錯,一直發展到現在,漂亮女孩在這期間有和我講過他們以前的事,看得出,他以前很愛她.我認為都是過去的事,
一切都沒什么,因為我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并且他也對我很好.可他從來不在我面前提她,并且也不讓我把我們之間的進展告訴她,這些也沒什么,上次去他家玩,那個下午對我來說是種煎敖,到處可見他前女友留下的氣息,什么拖鞋\書\吃的用的...我老是告訴自己都是過去的事了,沒必要介意,可心里不是個滋味!能告訴我該怎么辦,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謝謝
謝謝大家,我很郁悶,我發現和她的友誼越是加深,我就越感到痛苦,她老是告訴我他以前種種的一切,漂亮女孩的心很高,覺得他滿足不了她,所以才分的手,她現在有個各方便都不錯的男友,可她叫我不要告訴他關于她們之間的事,更奇怪的是,他也讓我不要告訴她我們之間的事,我覺得我夾在他們兩之間.其實,我有時很想和他談談,可是,他好象并不知道我知道他們以前的事,我怕我這樣做會使他難受!寫的有些混亂,不好意思!!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要過去,他不給你講他跟她的過去的同時,我想他也沒追問你的過去,對嗎?所以,我相信明智的人大多會選擇對過去保持緘默.

但,問題是他目前還沒做好接受另外一個女孩子愛的心理準備.你所稱述的什么書啊拖鞋啊都證明了這一點,分手后前戀人可能會成為朋友,這點不用懷疑.但是如果他真打算開始新的一段戀情的時候,會把過去都有個徹底的交代的,這樣對他或者是對他現在的戀人——你——都是一個負責任的行為.因為前女友留下的物件會影響你的心情的。

如果他愛你,或者至少還想跟你交往,我想他會顧忌你的心情而把那些書啊拖鞋啊處理掉。

很可惜,他沒這么做,這樣做的出發點只有兩個:
1)向他前任女友表白心機:“我仍然很愛你”;
2)暗示你最好提前離開他!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