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就行,你了,再去,十多
提問: 測孕試紙????怎么回事!急~~~~~~~~~~~~` 問題補充: 我今天早上測的是陽性!但是是弱陽,下面的線比上面的稍淺,我當時太高興了不敢相信,于是我把8號測的試紙拿出來看看發現也是兩條線?我8號那天沒有到5分鐘我就丟了!因為我測著玩的,以為不可能測出來!結果今天拿出來發現上面有兩條線!這是怎么回事啊???/?幫幫我?!!! 我是懷孕了嗎? 医师解答: 恭喜你了,我們還真是有緣,同一天的月經而且同時知道結果的,真是同喜同喜.我問過媽媽了,她說等到四十多天的時候再去醫院檢查就行.因為試紙測試的結果應該是沒問題的.再次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