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自己的,如果你,你可以,上了
提問: 愛一個人 卻不敢說出來的滋味是很痛苦的,能幫幫我 怎么樣表白嗎? 問題補充: 有過一次初戀的失敗 我現在懼怕愛情,甚至不敢去想,但是做為朋友 我還是很喜歡和異性交流的!我看上去是挺大方的那種人 但是但是 .....總是沒有膽量去重新去愛.....誰能幫幫啊啊啊啊~~主啊 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或許你還沒在過去那場失敗的戀愛中走完全走出來,所以你現在有點懼怕。既然現在你還沒那膽量和勇氣重新去愛,那為什么不多給自己點時間呢。如果你現在愛上了一個人,但還沒勇氣去愛,但就先和他做朋友咯, 愛情是建立在牢固的感情基礎上的,你可以和他慢慢了解接觸,或許有一天他會使你重新勇敢的把自己的愛說出來。至于現在,先別急,多給自己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