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很容易,好想,在一,祝你
提問: 發現身在異處的老公網友喜歡他,怎么辦,你還相信你們的婚姻是美好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一向兩處分居,相互都尊重和信任對方,雖然一年最多有二月在一起,但我從來沒有不相信,但就在五月他回來的QQ掛上時無意中我發現了他的秘密,再加上我們夫妻生活不是很和諧,反倒是我主動的多,所以我懷疑他是不是也網戀了.由于工作原因他是搞營銷的所以居無定所,這次他回去沒多久打電話給我講電腦不能上網了,因為改線路,所以我更擔心他是否真不對勁,以前他也讓我辭工但我舍棄不下工作和我們六歲的女兒.除了這些他對我們還是挺好的,為了這事我和他攤牌了,他讓我不要胡亂猜想.但我真的是揮之不去心中的這個結,有時候,我甚至不想接他電話,但聽不到他的電話我又心煩,朋友們我該怎么辦,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夫妻不能長期分居,很容易出問題的。
所以,你最好想辦法和他在一起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