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去了,放任自流,醋意,疑神疑鬼
提問: 發現網友愛上了老公,能認明他有網戀傾向嗎?你們原本非常幸福的婚姻會有危機感嗎. 問題補充: 我們因為工作原因經常,兩地分居,一年也見不上二面,
最近,一天老公回家掛QQ時,被我看見了網友給他發的信息確定,對方喜歡上了他.我沒有在意,但以后的夫妻生活我缺感到他有的不對勁,勃起不是很順利,所以,我有一種顧慮.因為我們的Q號是透明的,以后他回市場沒久打電話講他的筆記本上不了網,我更懷疑,但打開他的QQ確實沒有上網的痕跡.平時,他對我也不錯,經常打電話問候我,至從我知道他的這個秘密,我真不想接他電話,但又舍棄不下,他也讓我干脆辭工給他在一起,但是我確實舍棄不下這份工作,因為他是搞營銷的居無定所,再加上我還帶著我們六歲的孩子,我真的感到特別困惑,朋友們如果你老公讓你給他一起,你會義務返顧給著他嗎. 医师解答: 注意不能疑神疑鬼,但也不能放任自流,多留意一些,多聯系,多溝通,通常網戀不會有什么結果的,大多是其配偶醋意發作,反而促使他跑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