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理他,就不,跟他,的人
提問: 我現在好心痛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主動,經常找我.可是現在呢,他對我一點都不主動了,而且經常去網吧,根本就沒想過我的感受,我原來還為了他去網吧和他吵過,可現在還是這樣!!!我真的好傷心~~~
我現在又恨他又愛他,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干脆讓他以后娶個電腦回家好了!!!
我不想理他,我要給他說你什么時候去夠網吧,玩夠游戲了,再來找我!!你們說這樣行么?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不能離開他
有什么辦法能讓他改變一下啊 医师解答: 呵呵,你的朋友是個游戲迷啊,迷上網絡游戲了吧,這的確是件很頭痛的事啊,我朋友也經歷過。我可以告訴你她的做法。她先是對他抱怨,說他一直在網上游戲都沒理他,當然不要一直的抱怨,否則他回煩的,就是跟他說下就可以了。那時我朋友的BF就沒怎么樣,繼續玩他的游戲,結果我朋友就不理他了,跟他說,既然你那么喜歡玩游戲,那你就玩吧,不用理我了。因為我朋友的BF很喜歡我朋友的嘛,所以有點怕了,怕我朋友真的不再理他了,所以跟我朋友保證以后再也不玩游戲,在網上陪她,有一陣子他真的不去玩了,可你也知道,迷上游戲的人哪有那么容易就不玩啊,之后他就征求我朋友的同意,讓他稍微玩會,我朋友也答應了,以為有過之前的事,所以我那朋友的BF有點分寸了,不過玩過頭忘了我朋友。我覺得這樣很好,你可以試試,或許你就不會那么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