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北京,是在,印子,就有
提問: 化妝品 夏綠蒂~~~~~~~~急 問題補充: 大家好,有誰用過夏綠蒂?是化妝品類的,我用著很好,是在大商場買的,和玉蘭油在一起挨著的,我買了,也用了,效果很好,皮膚也嫩了,疙瘩也不見了,日霜和晚霜一共是120元錢,朋友說這么便宜的東西用起來效果還這么好,一定是有激素,我嚇壞了,請問大家誰了解啊?能告訴我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好幾年前聽說過,我還是在沈陽的銀泰看到有賣的,但在北京就沒看到過了。我記得他家的粉底好像是不含鉛,服務員還給我做示范,涂了后用金屬底東西,不如戒指在手上劃,都沒有留下黑色底印子,回家后用別底粉底也這么試了,但是就有黑印。但北京好多商場我都逛過沒看到這個牌子底。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是好東西,為什么沒的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