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青少年,到了,正常,男女
提問: 如何與男生相處 問題補充: 或許是青春期的關系,又或許平時只顧著讀書很少和男孩子接觸,我覺得我和男孩子在一起時總是不太愛說話,有點害羞,雖然我并不是對他們有意思.而和女孩子在一起時我又感覺很自在,也很活潑開朗.
 現在我要去上大學了,我希望不管和男生還是女生都能成為好朋友.
 希望大家給些意見,我如何才能和男生很自然地相處呢 医师解答: 這是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共性,每個人尤其是學生年代男女共處的時候都會產生這種不自然的心理。這主要是長期以來男女有別的思想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青少年。有這種思想的青少年的心理是健康的。處于這段年齡的男孩或是女孩如果沒有這一點點的害羞那倒是很不正常了。隨著年齡的增大和人與人接觸的增多、互相交流的增多,知識和經驗也在不斷的增長。這種心理會逐步的改變。那種改變是自然的,是一種性成熟的性心理的改變,不是你刻意去改變的。否則那里為成就那么多的夫妻關系啊。這一點你到了大學后不必自己刻意的去做作,順其自然好。通過正常的學習交流慢慢的會習慣的。從正規的交流方式去發現自己所喜愛的異性,發展成為朋友。以后看你的發展情況和現實的可能來決定最后發展成為什么樣的關系。那些有意識的去追求異性,求得什么激情和刺激那是不可取的。往往最終吃虧是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