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我能,你的,小朋友,也是
提問: 我家小侄女臉上不小心刮破皮留下了傷疤!! 問題補充: 請問用廣告上我說的那些去傷疤的藥真的那么管用!不會對以后的皮膚造成傷害吧!孩子還小呢請知道著慎重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一名醫院工作著,無意之間,發現一個奇怪的藥理作用.你可以試試用維生素E去疤,很多人的效果都不錯,特別是小孩,皮膚特別嫩,而維生素E對皮膚是沒有任何傷害的.我表弟弟以前在幼兒園的時候也在臉上弄傷過,所以看到你說你家小朋友臉上弄傷,現在都還會心疼我弟弟,我弟弟用維生素E效果很好,希望我能幫你一點點:)
1.每天早晚洗臉后涂抹維生素E在疤的位置上,早晨保持10分鐘洗掉,晚上洗臉后能保持到天亮是最好的
2.維生素E對皮膚是沒有傷害的,而且懂這方面知識的很多人都會用來做面膜或服用,所以就算萬一不能去的徹底,你也不用當心皮膚有問題出現
3.這里的維生素E指的丸型油劑的,希望我能幫住你家可愛的小朋友
4.食物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吃刺激的食物,當然這些一般醫院也都會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