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胸透,可以用,祝你,周期
提問: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好孕了,急啊! 問題補充: 我YJ一直很準的,每月提前三天,上次是8.08,可今天都9.10了,還沒來,前幾天還有要來的感覺(因為我會痛經),這幾天都沒有了 前天有測試紙測了一下,沒有懷孕啊。之前有打算要小孩了,一直覺得還沒準備好所以一直有避孕,我還不想這個月好孕的,因為8月份我有去洗了牙,7月底還做了胸透,據說這兩個都不行,還有我喝了幾次酒,老公也是,不過都是啤酒,請專家趕快幫我看看!著急啊,謝謝!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月經周期是多少天,無法幫你算排卵日。洗牙和胸透一次沒有關系,不會影響寶寶的。月經該來而沒來,可以用試紙連續測測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